阿三的“铁娘子”被刺杀后,他的大儿子拉吉夫被“国大”推举为代理总经理。
尽管只是临时的,需要等待正式投票后才能实至名归,但已经开始行使职权了。
正如三号评价的那样,拉吉夫是个温和派。接手工作后第一件事,就是重启了与哲孟雄的谈判。
理论上谈判一直在继续,但在阿三代表开出的条件,被旺楚克断然拒绝。旺楚克的意愿,阿三又绝不接受。英国佬又摆出一副居中而坐,两不相帮的架势。
这就决定了,所谓谈判只是在浪费时间。
不是阿三代表死鸭子嘴硬,他代表的是国内的态度。而阿三国内,总是有一些脑子不大清醒的家伙。尤其是“铁娘子”和军方一系中,近二十年成长起来的所谓少壮派。
但眼下,被困在“铁娘子”人设中的总经理没了。那些自信世界我第三,亚洲我老大的少壮派,脑子也清醒了。
确实清醒了。
七姐妹、哲孟雄、旁遮普,克什地区,还有一个跃跃欲试,不怀好意的孟国,让阿三从高层到民间乱作一团。
哲孟雄民兵发起了一波势如破竹的闪电战,更是吓得太多人肝胆俱裂。
哲孟雄民兵距离德里还有四百公里,但不是说哲孟雄民兵打不动了,而是主动停下。
尤其是放飞的那三波无人机。
即便被尽数被击落,可隐约的爆炸声入耳,依旧让德里所有高高在上人,真真实实感受到了大恐惧。
有些人就是这样的,看不见危险时,脑子永远不清醒。可一旦危险出现,哪怕只是很小的一点点风吹草动,心态立马就崩了。
按说哲孟雄民兵只有一万多人,全机械化开动的声势固然很大,但距离德里越近,后勤补给就越脆弱。还处于开阔的平原地区,重兵包围耗也能耗死。
问题是,阿三没兵了。
近百万正规军,过百万准军事武装听起来很多。但整个北部地区全算上,也不过一百三十万武装力量。
听起来依旧很多,但大半所谓“准军事武装”不论训练、武器,还是战斗意志,都差劲的很。
眼下哲孟雄境内被困十多万人,打散打崩了四五万人,具体数字眼下还无从统计。
“七姐妹”初步推测,被乱七八糟的势力抓了三万多近四万。剩下的几万部队分散于各邦,全都龟缩在军营里。
乱糟糟的旁遮普有十二万人。
原本是有优势的,但信仰之地被抹除后锡克人发疯了。再加上从北方邦兜了个大圈子,开着几十辆突击战车和装甲车,还带着大量武器弹药的六千多“前规军”与叛军汇合,局面瞬间就棘手了起来。
为了防备蠢蠢欲动不怀好意的孟国,除去被切断的“鸡脖子”,余下近四千公里的国境线上,分散着三十多万人。
克什地区战火重燃,先后投入了六个步兵师、两个装甲师,两百架战机,近十九万人。
因为可什地区事发突然,打乱了之前的兵力调动部署。为了防备哲孟雄民兵,已经抽干了西段与北面坏邻居和尼伯一线,凑了十五万人用于阻击。
连正规军带准军事武装,这还不到一百万。
但是,已经没人了。
缺额的那三十多万中,大多数是被收缴武器圈起来的锡克人,少半是……没了。
有的是眼见战况不利跑了,有的压根就是虚额空饷。
德里眼见精心构筑的几道防线,如纸糊般根本无法阻挡叛军。只能收拢残兵全部汇聚到哈里亚纳邦,再加上从中部地区多地紧急调运来的八万人,与五万卫戍部队共同保卫德里。
重新收拢起来的残兵,已经被轰隆隆的全机械化突击吓破了胆。
中部地区调来的人,是维持核心在每个帮存在感的,相当于“地方守备部队”。
训练不足,也几乎没有实战经验。除了武器装备稍微好一些,其他方面比所谓“准军事武装”强不到哪去,甚至一定程度上还有所不如。
至于装备精良的卫戍部队……就是一群少爷兵、样子货。
这样的三支人马凑一起,虽然数量超过二十万,但依托阵地防守能不能顶住都两说,敢派出去打野战?
更何况还要防备烈火烹油中的旁遮普。
这种情况下,一万多哲孟雄民兵明晃晃的杀入偌大的平原地区,号称拥有百万大军的阿三,居然只能干看着着,并做好打艏嘟保卫战的准备。
更大的问题是,被绝道困在哲孟雄的那十多万人,已经顶不住了……肚子顶不住了。
被困后的第三天就断粮了,如果只是万八千人,抠草根抓虫子摸鱼也能顶一段时间。
过十万人,满山的虫子都抓绝了也多说能掂个两分饱。
北线是熟悉地理的哲孟雄民兵据险而守,南线雇佣兵和穿着平民服装的“孟国义士”据险而守,把十多万三哥死死的钳在中间。
也不主动攻击,只要没人试图往外冲,就围而不打。
阿三官方不能眼看着十多万人饿死呀,只能出动运输机空投给养。
安-12飞一趟能投送20吨,虽然理论上一天出动两个架次,就能够保证十多万人不至于饿死。
但那只是理论。
叛军手里有大量最大射程4200米,最大射高2300米的“箭-2m”。
安-12最低安全投放高度是300米,实战常规空投高度600到1200米,高原山区1200到2000米。
而且,哲孟雄一方占据高海拔位,发射基础线是一千三到两千米。
这就意味着,安-12必须在4000米以上高度投放,才能保证自身安全。
四千多米的高度,物资推出机场后,鬼知道会被降落伞吊着飘荡去哪里。
一点风没有,都至少折损一半。稍微遇到阵强风,就找去吧……
关键是,在这个吃了上顿没下顿的时候。即便物资全部投送到位,散装的三哥大兵,也不可能搞什么集中分配。
基本谁抢到就是谁的,吃不完也藏起来。
继续被困下去,用不了两天就得饿死大半。
这种情况下,都不用哲孟雄民兵攻击,也不需要劝降,就有越来越多的人主动投降。
咋知道的?
哲孟雄人又开始要粮食、要药品、要物资了。
考虑到阿三眼下已经无力通过陆路运送,给划定了空投区域,阿三的运输机可以在指定时间。向指定区域空投物资。
照这么下去,等被困的十多万人完全没有了威胁,哲孟雄就能腾出更多的人手。
山前区的道路虽然中断,但大吉岭的道路是通的。再考虑到哲孟雄这次又缴获了大量战车、油料和武器装备,到时都不用多,再杀出两万人,德里就真的危如累卵了……